一大清早就來放送節目錄製Intro預錄,已經很久沒這樣還沒天亮就來錄節目了,所有人精神都處於很奇怪的狀態

 

 

不明白嗎??

 

 

你看那裡的輝人又在自言自語跳些奇怪的舞步,還有那裡的惠真則是直接進入神遊的境界了,容仙歐尼則是被化妝師擺弄著而我也一樣,真希望能快點弄好,讓我稍微瞇一下也好,真的好累啊

 

 

[星啊星啊]

 

 

好像聽到熟悉的語調叫著自己的名字,趕緊的回神用著鏡子的反射看向一旁的人

 

 

[?? 怎麼了,歐尼??]

 

 

[妳知道什麼是ABO??]

 

 

因為一大清早的關俙,其實是不太有人會說話的,除了輝人在那對著拍攝MMMTV的鏡頭自言自語,頂多只能聽到拿東西跟放下東西的聲音

 

 

突然冒出了一句話,音量大到全場人都聽到並且都倒抽一口氣,最接近容仙的化妝師驚訝到連粉餅都沒拿穩而掉了

 

 

[妳從哪裡聽到這個的啊??] 堂皇的瞳孔震動,一大清早而已需要這麼刺激的嗎

[就網路上啊,有時候都看到這個,一直都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意思] 一臉單純的歪著頭,絲毫不知道自己問出了讓人十分堂皇的問題

 

 

快速的掃描左右兩邊的化妝師,期待著她們能救自己,沒想到那兩人非常有默契輕咳了兩聲就走開,轉頭望向身後不遠處的輝人,沒想到對方只用眼神表達妳好好加油的意思,再望向惠真沒想到那傢伙居然睡著了

 

 

誰來救救我啊!!!!

 

 

[星啊,所以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啊??] 因為遲遲沒聽到答案,又再次的問了一次

[就是…] 困惱的底頭思考怎麼說會比較好

[嗯嗯,就是什麼??] 更加好奇的靠近她

 

 

[歐尼知道施工的地方工人會拿一個機器的鑽地板嗎??] 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拍了一下手

[嗯,知道啊,然後呢??] 點點頭表示自己知道那東西

[那個就是A]

 

 

[O??] 似懂非懂的點點頭

[O就是那地板囉] 突然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聰明,真的好好的說明了

[…B??] 再次的輕微點頭,也稍微的歪了頭

[B可以是機器跟地板吧] 第一次覺得一個問題這麼難回答的,幸好安全的回答完畢

 

 

輝人聽完後實在是忍不住的噗滋的一聲笑了出來,又用輕喉嚨的方是遮掩過去

 

 

[?? 輝人妳知道是什麼意思啊??] 轉頭看著她逼笑到臉有點發紅的樣子

[容仙歐尼,我覺得星伊歐尼比喻的很好了,我去叫惠真起來] 眼尖的發現原本去探場的經紀人回來了,大概不久後就要錄影,趕緊逃離現場免得問題延燒到自己

 

 

正如輝人猜想的一樣,經紀人進來不久後就有工作人員進來喊可以錄影了

 

 

正當所有人都準備完畢,陸陸續續的走出待機室,我也要準備走出去時,容仙突然的搭上我的肩膀,平時都是我搭她的肩,怎麼今天反常了起來,正要問時卻聽到她開口

 

 

[那妳覺得我是A還是O??]

 

 

想了一下平時她在自己身下的曼妙身材,以及那悅耳的輕語聲響,怎麼想答案都只有一個

 

 

[當然是O啦,不是嗎??]

 

 

只見到容仙意味深長的笑了一下,看到那笑容後心裡莫名的有點不安

 

 

[O可是我今晚想當A…]

 

 

輕輕在我的耳邊留下這句後就走掉了,只留我一個傻傻的愣在原地,那笑容那語氣只說明了一件事情

 

 

她根本什麼都知道啊!!!!!

 

 

晚上又要加班了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呵呵,莫名冒出來的故事

小小的開了一下幼幼班的車

希望大家上班或上課的有精神一點

然後,我要睡了 (

 

 

 

 

-KuLu

arrow
arrow

    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